Skip to content

MTG-B1000D-1A | CASIO

MT-G
MTG-B1000 系列

MTG-B1000D-1A

My GShock

MT-G系列配備先進技術搭載Bluetooth® 藍牙連線,並結合金屬與樹脂的耐衝擊機身。 本錶款採用核心防護構造來保護模組,方法是將連接錶帶的錶耳吊環和管整合起來。中央錶殼採用碳纖維強化樹脂,以減輕重量並增強耐衝擊力。此 MT-G 系列腕錶首度採用柔軟的中尺寸合成樹脂錶帶,可提升穿戴舒適度,並能防止錶殼及錶帶震動。金屬零件邊緣使用鏡面拋光,且每一面皆以髮絲紋處理技術加工,提升美感境界。採用金屬紅色調。 採用 CASIO Yamagata 廠的處理技術,實現藍寶石水晶玻璃與精細雕刻,造就更優異的質地。透過 Bluetooth® 藍牙連線到專屬的 CASIO WATCHES 應用程式,即可取得時間資訊。本款也具備高亮度 LED 燈及世界時間等實用功能,並藉由 Tough Solar 電力系統穩定運作。

規格

精密先進。
力量與美感
再創巔峰。

這是首款提供智慧型手機連結及 MultiBand 6 無線電控制的
太陽能計時 MT-G,不僅擁有全新、高度耐衝擊構造的完美保護,
同時實現了創新的小型化設計。
Metal Twisted G-SHOCK 在其演化歷程中再次向前邁進。

Features
商品特色

*此為MTG-B1000系列示意圖

新核心防護構造

全新核心防護構造

內殼安裝在由螺絲組成的箱形機架中,螺絲穩固連結錶圈、錶底蓋與錶帶連接零件。藉由外部而非核心吸收衝擊,達到更堅固的構造。

碳纖維強化樹脂錶殼

碳纖維強化樹脂錶殼

錶殼採用碳纖維強化樹脂製成,因此能達到比傳統樹脂更高的硬度,同時維持輕量。

錶帶構造

錶帶構造

螺絲牢牢地將高級樹脂零件固定至胺甲酸乙酯厚軟帶底部,而金屬零件及大型螺栓則是將軟帶穩固地連接至錶殼。這種獨特全新開發的堅固構造強化了金屬與樹脂交會的錶帶連接部分。

[相容機型:MTG-B1000 / B1000B]

頂級金屬表面處理

頂級金屬表面處理

可稱為極致拋光技術的 Sallaz 拋光,能在金屬產品的傾斜零件上產生極為平滑的鏡面表面。工匠精細的專業手工表面處理也包括髮絲紋、滾花(錶冠)和鈍化(螺絲軸)處理等其他處理技術。 

Design / Technology
設計 / 技術

易於使用

只要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上簡單操作即可

精確計時

Bluetooth® 藍牙連線 + 世界六局電波

Triple G Resist

Triple G Resist

堅固構造能承受三種重力加速度:外部衝擊、離心重力和震動。

* 圖片顯示 MTG-S1000。

小型化

小型化

改善連接構造及開發出較小型的模組以改良外部設計,錶殼縮小為:垂直 55.4 mm(12:00-6:00 軸線)、水平 51.92 mm(3:00-9:00 軸線)、厚度 14.39 mm。

錶盤零件

錶盤零件

以研磨和雷射雕刻處理指針,並為時標標和嵌入式錶盤環加入紋理,強化錶盤的外觀質感。

雙錶盤世界時間:兩個城市,同時顯示

雙錶盤世界時間:兩個城市,同時顯示

兩個不同城市的時間會分別顯示在主錶盤和嵌入錶盤上。可輕鬆且快速地查看任一位置的現在時間。

包括雙線圈馬達在內的五馬達驅動

包括雙線圈馬達在內的五馬達驅動

獨立驅動各指針,實現靈活操作。6 點鐘位置的小型指針由雙線圈馬達驅動,呈現獨特指針移動。

超亮照明

超亮照明(高亮度 LED 燈)

LED 以明亮的光線照亮錶盤,確保黑暗中可視性。

藍寶石水晶玻璃

藍寶石水晶玻璃

高耐磨水晶玻璃,打造清晰視野。

Application

G-SHOCK Connected

G-SHOCK Connected FREE

G-SHOCK 專用APP

  • 自動時間校正(一日四次)、約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自動更新時區和夏令時間規則。
  • 手錶狀態顯示(時間接收狀態、太陽能發電狀態、時區/夏令時間規則更新歷史記錄)。
  • 使用者警告(低電量、電池檢查、磁暴露可能)。
  • 鬧鈴/計時器設定、手機尋找、電池電量。

* 此App目前為開發階段,最終畫面可能會有所不同。

對應智慧型手機(截至 2018 年 5 月)

iOS:iOS 10 或更新版本
Android:Android 6.0 或更新版本

* 僅適用於搭載Bluetooth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  Bluetooth ®字樣和符號logo為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Casio Computer Co., Ltd擁有使用許可。
* 本商品經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形式認證證明,MTG-B1000的NCC型式認證號碼為CCAE17LP077AT0 。
* Apple、Apple 標誌與 iPhone 為 Apple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 為 Apple Inc. 的服務標章。
* iOS 為 Cisco Systems , Inc. 在美國註冊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 Google Play 與 Google Play 標誌為 Google LLC 。的商標。
* 其他所有公司及產品名稱,均為其個別擁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產品符合無線電法律規定或已獲得核准的國家與地區清單。

商品評價

*所列產品的色調有些可能會與實際產品不同。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