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W-9400-1 | CASIO

MASTER OF G - LAND
RANGEMAN

GW-9400-1

My GShock

RANGEMAN 是 Master of G 錶款系列的新款式,具備強悍、耐用的特性,專門應付難以想像的嚴苛環境。RANGEMAN 附有三重感測器,讓您輕鬆測量高度、氣壓/溫度與方位等資訊。圓柱型的按鈕也讓操作更得心應手,而且具備防震功能。常用的感應器按鈕設於手錶右側中間,並以金屬框保護,有效防止側向的衝擊和避免外物滲入。 無論您正在使用哪一個模式,只需按下感應器按鈕,即可直接跳到對應的畫面。每個感應器模式都有專屬的語音,就算沒有看著手錶,單聽聲音也能知道即將切換的模式。 再配上 G-SHOCK 聞名的強悍和耐用性,以及單鍵計時、單鍵測量經過時間等多種功能,都讓 RANGEMAN 成為巡邏員、搜救人員或喜愛挑戰嚴苛環境的探險家的最佳夥伴。

規格

Features
商品特色

Technology

第三代 三重感應器

在耐衝擊構造中配備第三代三重感應器。
三個小型感應器,能以高速和高準確度測量方向、高度、氣壓、溫度,
提供在惡劣條件下生存的必要資訊。

按下按鈕即可快速準確地進行測量

第 3 代三重感應器

時間戳按鈕

時間戳功能可讓您儲存高度、氣壓、溫度與方向的測量數值,可用於活動記錄和行動計劃。

直覺式感應器按鈕

大型感應器測量按鈕集中在同一位置,只要按一下按鈕,即可立即測量。 三種類型的嗶聲代表選定的測量模式,直覺操作即可變更模式。

碼錶按鈕

搭載直接存取測量範圍的 1/100 秒碼錶,它可利用專屬按鈕進行測量,對於生存訓練很有幫助。

高度計

高度計

數位羅盤

數位羅盤

氣壓計 / 溫度計

氣壓計 / 溫度計

圓柱形按鈕防護構造

圓柱形按鈕防護構造

全新按鈕防護構造讓按鈕操作更加精準順暢,除了減緩按鈕軸側邊撞擊的弱點外,套筒有助於提升按鈕的穩定性。按鈕軸間的墊圈,能確保氣密性並擁有防水 200 米功能。

不鏽鋼按鈕管路

不鏽鋼按鈕套筒

直覺式感應器按鈕使用不鏽鋼金屬套筒,提供高使用度的直覺式感應器按鈕更加嚴密的防護。

カーボンファイバーインサートバンド

碳纖維嵌入錶帶

透過具有優異拉伸與耐久性的碳纖維嵌入樹脂中,實現了難以斷裂的堅韌錶帶。充分利用先進的成型技術,可將其用於具有高握持感的2孔型錶帶。

QUALITY / DESIGN

堅固設計

強悍設計

經由不同角度安裝的按鈕呈現嵌釘的設計風格,展現兼具強悍耐用與易於操作的按鈕配置。

防滑按鈕

防滑按鈕

大型不鏽鋼按鈕以凸紋設計,無論戴著手套或是下大雨,皆能輕鬆操作。

大錶面

大錶面設計

即使身處戶外,也能輕鬆檢視的大直徑錶面,並加入兩圈圓形顯示與兩段式數位顯示。多樣化的數位顯示,支援顯示高度和氣壓趨勢圖...等精確測量值。

商品評價

*所列產品的色調有些可能會與實際產品不同。

Select a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