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AX-100B-1A | CASIO

G-LIDE
GAX-100 系列

GAX-100B-1A

My GShock

G-SHOCK G-LIDE 一直是世界頂級衝浪選手和街頭運動員心中的首選,而此 2016 年的型號,也同樣會繼承此一傳統。全新的 GAX-100 雙重顯示型號擷取了指針和數位顯示各自的優點。時間刻度、時針和分針都放大,讓您一眼就能知道當下時間。箭頭形分針和高對比色的指針,讓您即使正在划水或等待下一波大浪,都能一眼看清所需資訊。衝浪支援功能包括:潮汐圖、月相資料和溫度測量。這款手錶幾乎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支援夏季的海上活動。指針潮汐圖功能,讓您在需要時可簡便查看當下的潮汐情況。 黑、白和雙色等三個版本皆配有半霧面外殼。標準的單色調設計加上夏日配色,全新的 G-LIDE 型號十分適合衝浪者和全球的街頭時尚愛好者。 • 月相資料 • 指針潮汐圖 • 溫度測量 • ISO764 等級磁性電阻功能

規格

Technology / Design
技術 / 設計

測量功能

測量功能

功能包括潮汐圖和月相資料,以及可測量移動距離、經過時間、配速...等的訓練功能。手機應用程式可讓您查看全球任一主要衝浪點的潮汐資訊。

高解析度 MIP LCD

高解析度 MIP LCD

MIP LCD 可清晰顯示數字及圖形...等大量資料的畫面,潮汐和月相資料、現在時間、各種測量數據...等皆以高解析度顯示。

鍛造不鏽鋼錶圈

鍛造不鏽鋼錶圈

雙層錶圈是由不鏽鋼和樹脂所組成,不鏽鋼零件表面採用髮絲紋及消光表面處理。

透過智慧型手機設定潮汐點

透過智慧型手機設定潮汐點

透過選擇內建於專屬應用程式中約 3300 個全球主要衝浪點,輕鬆設定並傳送至手錶。

Application
應用程式

G-SHOCK MOVE

G-SHOCK MOVE FREE

 

G-SHOCK專用App

 

主要功能

-潮汐點設定
-自動時間校正*
-超過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
-手機尋找

* 根據最新時區/日光節約時間資訊更新內部資料

* 此App目前為開發階段,最終畫面可能會有所不同。


* Bluetooth®字樣和符號logo為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Casio Computer Co., Ltd擁有使用許可。
* 本商品經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形式認證證明,GBX-100的NCC型式認證號碼為CCAJ19LP84A2T0。
* Apple與 iPhone的logo為Apple Inc. 於美國與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App Store是Apple Inc.的服務商標。
* iOS為美國Cisco的註冊商標。
* Google Play logo字樣和符號logo為Google Inc的註冊商標。
* 其他公司名稱和產品名稱是每家公司的註冊商標。

商品評價

*所列產品的色調有些可能會與實際產品不同。

Select a location